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

-Travel- 日本Japan-熊本Kumamoto- JetStar熊本熊(Kumamon)限量航空贈品, 也太可愛了吧!


<Ref>

這篇的主題就是

拿到熊本熊的贈品們之 一切都是個意外啊!

首先,要拿到熊本熊限量航空贈品之前,先來個重點預習:

1.      可能要先會點日文 (或者有翻譯軟體也行)

2.      留意文宣品 (不要像我一開始一樣當成是廢紙)


這次到九州的第一站就從熊本開始。當時(2016.1)的廉價航空班機沒有從桃園直飛到熊本的班次。所以在多方選擇轉機點和價錢時間後,我們只好在大阪轉機,由國內線飛熊本。

關於怎麼拿到熊本熊的航空贈品呢? 以下才是重點。(所以上面是廢話嗎!?)


從大阪起飛一陣子後(就是在大家進入沉睡狀態時),空服員開始發放神秘的DM

被吵醒後,看到很多坐在前幾排的日本人都沒有拿,想說是不是就是無用的一張紙。
(不要浪費地球資源嘛!)

結果到了我們這排,坐在靠走道的友人就拿了。
(當下瞄了一眼,心想,不過就是張廢紙嘛~幹嘛收下~)

結果當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到了熊本城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

到了幾乎所有觀光客都會去的櫻之馬場 城彩苑,在我被琳瑯滿目的各式小吃召喚的時候,友人便默默的前往湧湧座。  

待他再次出現的時候,手上已經拿了兩份熊本熊限量航空贈品了! (大驚!)

這是JetStar的贈品,只要前往熊本城,便可以以先前在機上拿到的兌換券(廢紙!?) 得到熊本熊限量航空贈品。而在拿到贈品以前,工作人員會請你填個問券,大概就是去熊本哪裡玩? 準備花多少錢? 等等。 不過都是日文的問題,所以一樣還是要看懂一點才行啦! 

(我想看得懂日文字,念得出來,也大約可以猜到意思了!)

贈品袋裡頭包含: 
小毯子、熊本熊眼罩以及小狐狸充氣枕。

(完全實用啊! 決定下次搭長途的飛機要拿眼罩出來炫耀!)
  

但是,這項活動僅到2016/2/29。(之前太忙了,所以一直沒時間寫…)


總之,我們再來複習一次本文章重點:

1.      可能要先會點日文 (或者有翻譯軟體也行)
2.      留意文宣品 (不要像我一開始一樣當成是廢紙)


我想類似的活動還是會舉辦的,所以現在趕快去念日文吧 ! (誤!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